close

今天是我們暑假的第二次出遊,地點是潮港城國際美食館。





哇,這是我第二次來潮港城吃飯,但今天的感受卻和上次截然不同。
之前那次到潮港城吃飯,由於時間太晚了,所以剩沒什麼東西好吃的...感覺東西並不怎麼樣嘛!
今天帶小朋友來,我們十一點就從補習班出發囉~到了潮港城大約是十二點整,正好趕上午餐時間!
所以,東西多到不行,樣樣精彩,樣樣好吃。

這裡的各類食物當中,我覺得最好吃、最精彩的莫過於是港式點心了,這裡的港式點心是出了名的唷,十分的道地,與其他地方的港式點心就是不一樣!
他們的生魚片也是十分的新鮮,只可惜我錯過了生魚片沙拉這道菜,聽說十分鮮美可口,一直到回程時,才聽牛ㄅㄟ說起...感到十分惋惜,只好等下次來時,再一飽口福囉。

潮港城果然可堪稱的上是國際美食館呢!
在這裡,不但裝潢十分的華麗,他們的各類食物,其實都很有特色,也十分美味,道道都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。
比起以前牛ㄅㄟ常帶我去的那間上闔屋,不但價格便宜許多,每道菜也都更為精緻呢!


今天小朋友們應該都大開眼界了,有那麼多的美食!
我呢,真是恨自己的食量太小,還有那麼多的美食還沒嚐到,肚子就飽得像是吞掉了一頭牛一樣。

飽餐一頓後,就開始幫大家拍拍照留做紀念囉。
為了製造美好的氣氛,這裡的燈光稍嫌不足了點,而我又不會設定相機...所以拍起來效果實在不好。
這真是所謂的美中不足啊...只好請大家將就著點欣賞囉~~~


拍照囉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了,前往下一站---一中街,逛街去。




最後要對琍慧說聲 Sorry... Sorry... Sorry... 
今天是妳學校暑期課程的最後一天,所以妳老媽不準假...妳不能怪妳老媽唷,她是為妳好的。
上次妳去墾丁玩,已經請了兩天假了,所以...最後一天的暑期課程,老媽不準假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潮港城國際美食館,真的很讚唷!
明年寒假或暑假,若有機會再一起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潮港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