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8日,今天是我們台中一日遊的好日子,大家都好開心!
每每是要出去玩的日子,大小朋友們好像都特別早到補習班吼~比我還早到咧!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?
你們都好現實喔,要上課的日子就那麼地姍姍來遲...
結果,牛ㄅㄟ又出去混了一下,要出發時,再十幾分鐘就十一點啦!




第一站,直殺潮港城...
早上餓著肚子,怕早餐太晚吃中午會吃不下...所以簡直快餓壞了。
今天的菜色好像沒有上次那麼讚,但也很棒了,吃到肚子再也裝不下東西了。
我最愛潮港城的點心與燒賣了,實在超好吃的!
cheese cake也很讚喔!















第二站,我們去了國強街附近的綠園大道。
哇,這裡的公共設施真不錯,可以幫助大人們運動減肥...又有許多小朋友們的遊戲設施...
也有涼亭及各式造型的坐椅,實在很有特色呢!









第三站,原本預定到孔廟...結果孔廟居然休館。
Oh, my god...真是有夠不巧的,看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吧。







結果我們第二站就改到台中公園走走看看囉。
真沒想到今天的台中公園這麼養眼...讓這些大小朋友們看到不是很該看的畫面。
哎,你們這些大小朋友啊,還看得那麼開心,那麼高興...更是看得那麼的依依不捨,連要離開時還一直在那觀望的!
真是一個比一個還早熟,你們的思想未免也太不單純了吧!!
怎麼還問:老師,台中的小孩都這麼的開放嗎?
要我怎麼回答呢?
其實我覺得...你們大家還不是都一樣很開放啊!在我來看,都差不多吧!!哈哈......


在台中公園時,牛ㄅㄟ丟下了我們,自己跑去一廣閒逛去。
我們再來只好自己走到一中街,只是我有那麼點小路痴,到台中公園裡晃晃後再出來,居然有點搞不太清楚方向了。
哈哈...

到一中街後,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囉,是大家最喜愛的吧!
沒想到今天在一中街,你們沒再買太多的東西吃,看來這一頓潮港城真的吃很飽了吧?
我可是吃到快要撐死啦~還好還不到會吐出來的地步。
一直逛呀逛的,走走看看...最後簡直是累爆了,只好去墊腳石的二樓坐著看書。

原本說好五點集合的,今天大家怎麼這麼早就到集合的地點等了呢?
看來你們也都逛的累壞了吧??
真的好累,但...我覺得今天這一天實在過得好精彩呀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潮港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