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快要結束囉...依照貫例,今年寒假結束前還是帶想出遊的小朋友們出來四處踏踏青。
今年寒假,我們選擇到離我們很近的...車埕和日月潭。
今天的太陽公公很賞臉,給了我們一個陽光普照、溫度適宜,超適合出遊的好日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車埕林班道體驗工場是一座純手工育教娛樂中心,DIY材料皆為無色處理,以便後續彩繪、烙印、燙燒等加工,蠻適合親自動手打造出自己喜歡的手工藝品,與享受DIY的成就。



看到好多大哥大姐都在體驗場裡DIY做自己喜歡的椅子或書架,看得我也好心動,好想敗點什麼東西回來...
最後我花了二百一十大洋,敗了一組文具組和名片架。
但...我沒自信可以組裝得好,所以只好買成品,再請裡面的師傅幫忙烙印!


今天,我要謝謝我的大朋友們幫忙照顧小朋友,讓老師可以自在的逛我想逛的。
難得的出遊日,帶了兩個小傢伙卻不用傷腦筋。
大朋友們,謝謝你們囉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車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