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哪,總是那麼的口是心非...
嘴裡老是嘮叨著「吼,那個xxx好討厭喔!」「吼,那個xxx幹嘛一直煩我!」「吼,那個xxx真難相處!」「吼,那個xxx都一直吵我讀書!」...
but 真的討厭那個xxx嗎?
好像不然,其實跟那個xxx好像又好到不行,一天到晚老是黏在一起,不管到哪,總會一塊出現。
甚至不惜大老遠的接送著所謂的xxx...
嘴裡那個討厭的人、煩人的人真的討厭嗎?真的煩人嗎??
前些日子告訴我:那個誰誰誰好煩哪!吵得我都沒辦法讀書...
但,真是如此嗎?
哎,大家都好會假裝,是真討厭還是假討厭啊?!
這樣的心情好矛盾...不是嗎??

大家不都是好朋友,好同學嗎?怎麼有時這麼會分你我呢??
今天和這個吵架,就和那個較好!明天和那個吵架,今天就和這個較好!!
哎,這樣的生活,不會很累嗎?
一起讀書,一起遊戲,一起分享生命中美好的感受,一起共渡艱難的時刻...好友共渡,不分你我,才是真正友情!

孩子呀,你們的人生還漫長的很,慢慢的去體會不同的人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